无为亦为

【Exaid】一切结束之后(一)

不想写论文,于是来摸鱼。

原作世界观,故事结束之后的事情。

私设大概是所有消失的人从此生活在游戏世界,通过手游和活着的人见面?电子宠物一样的感觉……

氪金就是用来抽衣服抽家具这样。

cp惯例的九梦和檀帕,

OOC是我的锅,不介意的话请食用~

—————————————————————————————————

医生和Bugster Virus的斗争终于以医生的胜利而告终,然而死去的人终究是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下一个病人……九条贵利矢,六岁?欸,贵利矢先生?”

宝生永梦看着电脑屏幕上笑容灿烂地向他挥手的九条贵利矢,震惊地站了起来——“砰”地一声巨响:是永梦的膝盖撞到桌子的声音。

“好痛!”永梦抱着膝盖发出一阵痛呼,然后因为重心不稳摔倒在了地上。

“真是的,看到我那么激动吗?”贵利矢无奈地扶着额头,“我说你现在也是名正式的儿科医生了吧,怎么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

“不是这个问题吧?”永梦站起身来冲到桌前,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为什么贵利矢先生还活着?而且还在我的电脑里?”

“永梦不希望我活着?真伤心啊……”贵利矢露出一副难过的样子,用手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

“不是的!”永梦连忙大声反驳,“我只是太惊喜了,所以……”

“骗你的~”贵利矢忽然笑出了声,“放心吧永梦,我还不至于因为这点事情难过。”

“贵利矢先生真是的……”永梦佯怒。不过几秒之后,他就放弃了一般叹了口气,“不过总觉得,这样才是贵利矢先生。”

“哟,说得不错。不愧是名人。”贵利矢在屏幕里面冲着永梦眨了眨眼。

“不过,到底为什么贵利矢先生会出现在我的电脑屏幕里?我记得那个时候,贵利矢先生确实消失了……”

“这个问题你就得问那个家伙了。”贵利矢耸耸肩。

“那个家伙?”永梦有些不解,“难道你是说!”

“哦?看来你们需要我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随后贵利矢的身旁随着马赛克的不断出现组成了一个穿着西装的人影。

是檀黎斗。

“果然是你!”永梦条件反射地就要去摸旁边的腰带,却忽然意识到自己没法对屏幕当中的人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不要这么紧张嘛,宝生永梦。”檀黎斗又露出了自己那个标志性的假笑,“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的链接已经断了,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回来了,安心吧。”

“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没有肉体也没办法回到现实世界,总之和死了也差不多吧。”贵利矢跟着补充。

“与其说是死了……不如说是永生啊,以数据的形式!”檀黎斗捂住头,开始猖狂地大笑起来。

“算了,这人没救了。就算变成数据还是一样让人恶心。”贵利矢摊手,对着永梦摇了摇头,“不过永梦,以后我们大概就以这种方式跟着你了。再一次,请多指教了~”

“我说你们,不要忘记我啊。”帕拉德忽然出现,挤到了檀黎斗和贵利矢的中间,“永梦,以后可以一直一起玩了~我好开心!”

“连帕拉德也……”永梦觉得这一天用完了他之后一年的惊讶和无奈,“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一定要知道吗,明明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帕拉德嘴角的笑容消失了,“檀,你快点给他解释一下。不要耽误我和永梦玩啊。”

“真是没办法呢。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作为神的才能啊!”

这人又来了……从帕拉德和贵利矢的眼中,永梦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无奈。

“这才是我制作的最后的终极的游戏——Bugster养成计划!我创造了这个世界,所有死去的人类和Bugster在这里复活,和在现实世界一样生活,可以说是终极的完美的养成游戏!现在,全日本……不,全世界的手机都自动安装了本游戏的APP,所有人都是玩家,我的才能终于能被全世界认可了!”

“这根本就是强买强卖吧……”永梦默默吐槽,屏幕里的贵利矢也跟着点了点头。

“解释完了吧,檀?永梦,现在可以和我玩了吧!”之前一直低头玩着衣服上的充电线的帕拉德开心地抬起了头。

“不行,现在还是工作中,我还有患者要治疗。请你们不要打扰我。”永梦毫不客气地关掉了游戏窗口,“下一位患者……”

“永梦也成长了啊。”游戏世界里的贵利矢看到消失在面前的永梦忽然有些感慨——和现实世界的人需要借助屏幕才能看到他们不同,对于游戏世界的人来说,打开游戏的人会直接出现在他们面前。

“我说社长‘先生’,你是不是有好多事情忘记告诉永梦了?”贵利矢忽然响起了什么,“氪金系统什么的。”

“不用着急。”檀黎斗微微笑了下,“他以后会慢慢知道的。”

“也是,毕竟是永梦。”贵利矢说着,摆了摆手,“你们俩慢慢玩,我可不想看到你们俩。先走了。”

“……他这么说。所以,跟我一起玩两圈?”檀黎斗看着身边因为永梦拒绝陪他玩耍而嘟着嘴闹脾气的帕拉德。

“求之不得。”

两个人的眼中,闪着名为“搞事情”的光芒。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