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水】你们听说幻梦会社新推出的爱豆路组合Chronic Resonance了吗(一)

exaid偶像AU系列的一个……怎么说,番外?虽然正文还没出……算是个引子,虽然剧情相关人物只出现了一个就是了,全是水,cp还没出现暂时不打tag了,总之是九梦、檀帕、镜姬和花妮

——————————————————————————————————

【水】你们听说幻梦会社新推出的爱豆路组合Chronic Resonance了吗

1L 楼主

如题,最近铺天盖地都是这个新组合的宣传啊!刚刚看了他们首单的宣传pv,那个叫宝生永梦的唱得好好!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而且笑起来好可爱!另外两个叫镜飞彩和花家大我的也不错,感觉要粉上了!

视频链接

2L

镜飞彩?难道是那个镜家的小少爷?

3L

花家大我?他不是三年前就退圈了吗,复出了?

4L 楼主

欸楼上两位有料?来来来讲一讲。没想到这么新的组合居然也有料!

5L 

楼主居然不知道花家大我?忽然觉得自己老了,大我可是三年前最火的爱豆之一啊!成名曲《Bang!》俘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啊,再配上他的笑容和射击的动作,啊我死了!

6L

楼上是花家的粉丝?你家爱豆当时退圈闹得满城风雨,作为偶像一点责任感都没有,现在还好意思复出?

7L

楼上这话过分了吧?幻梦当时不是说是因为意外不得不退圈休养吗,现在既然让他复出那肯定也没把那当一回事吧。而且花家确实作为偶像各方面都很优秀啊,能复出是好事啊。

8L 

感谢楼上小天使!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还有大我的黑子,说明我家大我就是火!刚刚看完了楼主发的视频,大我这么多年变化好大啊……当年明明笑得那么温柔开朗的,现在感觉沉静了好多,应该是事故的影响吧……好心疼啊,不过大我还是那么帅气!

9L

啧啧,脑残粉就是脑残粉,只能跟新团一起组合复出还好意思说火?有花家这种人在我看这组合肯定要糊。

10L

也不能这么说吧,近几年男团这么火,让大我加新团复出也算是双赢?用大我以前的人气也能稍微带下新团人气,是好事啦。

11L 楼主

回复5L:我刚刚去看了花家大我那首《Bang!》了,现在满脑子都是Bang!根本出不来,天哪这首歌有毒。还有楼主之前一直沉迷舞台剧啦没怎么关注爱豆这块,这次注意到CR还是因为在去看舞台剧的路上经过了一家商场大屏幕上在放他们的宣传……只能说不愧是幻梦啊,真壕!

12L

2333幻梦的壕不是公认的嘛!话说2L的姑娘去哪儿了,还想听镜飞彩有什么料呢,小哥哥长得真可爱,就是看上去冷冰冰的。

13L 楼主

对哦,2L姑娘说完就失踪了吗?快回来爆料啊!我也觉得小哥哥一张娃娃脸作出这么冷淡的表情,反差萌超可爱的!

14L 蓝色泡芙

不是2L,不过还是可以来稍微爆一下飞彩的料~我是飞彩高中同学啦,他当时在我们学校就非常受瞩目,成绩非常好人长得又好看,算是我们女生当中的话题人物,不过飞彩一直冷冰冰的而且沉迷学习,我们都不怎么敢接近他……然后2L说的没错啦,他确实是那个镜家的小少爷。

15L

那个镜家?哪个镜家,能不能说清楚点……

16L 楼主

说到镜家,我倒是知道一个镜家,在舞台剧圈还蛮有名的吧,好多人都是剧团的演员。现在圣都剧团的团长就是镜家的,叫镜灰马。不过镜飞彩应该只是刚好同姓吧?感觉镜家的人应该不会出来当爱豆,他们家不基本都去演舞台剧了么?

17L

诶楼主意外地很了解?明明都不知道花家大我。

18L

是楼上孤陋寡闻吧?镜家在演艺圈也算是世家了,圣都剧团也是非常有名的舞台剧剧团。

19L

也没办法,毕竟舞台剧还是小众爱好吧?现在年轻人愿意去看舞台剧的可能也不多了。不过圣都剧团的质量真的是好,前些年去看过一部,剧情音乐演员都没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20L 楼主

回复17L:之前就说了嘛楼主一直沉迷舞台剧啦,圣都剧团的剧从楼主入舞台剧坑开始就一部不落地看了!真的强烈推荐!而且舞台剧人美歌甜演技好的小哥哥小姐姐一抓一大把!不过没想到镜飞彩居然真的是那个镜家的小少爷啊,真是意外。

21L 楼主

等等我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

22L

都快一个小时了楼主到底想起了什么啊,我们都还等着呢。

23L

就是啊不要吊人胃口嘛楼主。

24L

感觉应该是和小少爷有关的?艾玛小少爷这个称呼叫出来真苏,决定了以后就这么称呼镜飞彩了~

25L

楼上这么一说确实……

26L 蓝色泡芙

飞彩其实不怎么喜欢别人叫他小少爷啦,虽然我们都偷偷这么叫他~毕竟这叫法真的很可爱嘛!顺便一提,我可能知道楼主想起什么了。不过还是等楼主回来自己说吧~

27L

怎么泡芙也学楼主吊人胃口!过分!

28L 蓝色泡芙

说我过分啊,那我以后不爆飞彩的料了╭(╯^╰)╮

29L

别别别泡芙女神最温柔善良体贴!

30L

别别别泡芙女神最温柔善良体贴!

31L

别别别泡芙女神最温柔善良体贴!

32L

别别别泡芙女神最温柔善良体贴!

话说你们没觉得泡芙女神的名字很黑暗料理吗,蓝色的泡芙诶,能好吃吗?

33L

别别别泡芙女神最温柔善良体贴!

楼上你够了,这不是重点啦!蓝色的可能是蓝莓酱之类的呢!大概也是好吃的,吧?

34L 楼主

别别别泡芙女神最温柔善良体贴!

你们为什么要看不起蓝莓酱蓝莓酱做错了什么!

35L

啊呀楼主你回来了!等你好久了,你到底发现了什么啦?

36L 楼主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我家场刊太多翻起来比较花时间……你们看这个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37L

嗯????这是……小时候的小少爷?

38L

哇小时候的小少爷真可爱!楼主你哪里搞得来的图!

39L 楼主

刚刚不是说了嘛,场刊上的剧照啦!十多年前的时候圣都剧团不是演了悲惨世界么,然后楼主就被自家爹妈带去看了,小少爷演了里面一个角色小伽弗洛什啦。而且不翻不知道,一翻才发现……小少爷在圣都剧团的剧里还出演了不少小朋友角色呢,果然是家学渊源啊!

40L

楼主居然在十几年前就看过我男朋友演戏了,羡慕嫉妒恨。

41L

楼上在说什么啊,明明是我男朋友,不过+1,羡慕嫉妒恨。

42L

23333楼上两个你们够了,这么快就认好男朋友了吗,那大我就是我男朋友。

43L 蓝色泡芙

正常正常,飞彩就是这么优秀!

44L

总觉得泡芙女神像在夸儿子。

45L

总觉得泡芙女神像在夸儿子。+1

46L

总觉得泡芙女神像在夸儿子。+2

47L

总觉得泡芙女神像在夸儿子。+3

48L 楼主

总觉得泡芙女神像在夸儿子。+4

不过这么说来这个组合就永梦是彻彻底底的新人啰?不过我还蛮看好他的,毕竟真的唱得很棒。

49L

是啊长得又可爱,笑起来简直天使!

50L

不过总觉得,他的声音,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