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西区大悲大概是第22刷的repo【2015.08.05 Matinee】

一个依然只关注我想关注的人的我流repo
——————————————————————
心一横为了看John小马买的premium的票,我大悲的第一场【可能也是唯一一场】居然不是给JonnyE的……但是意外之喜是顺便看到了Alice的爱潘妮和Katy的老板娘,也算是很值了!以及事实证明对戏的演员多么重要,和Alice的小e对戏John的小马比之前更好了,特别是下小雨,是自从换了新卡以来听和看得最享受最喜欢的一场下小雨了。
John小马Paris Look Down出来就是好看呀!虽然海鸥很美,但是John站在旁边毫不逊色的!John的小马挺活泼可爱的,最主要是甜,对爱潘妮也很甜,爱潘妮叫住他的时候他和爱潘妮说话也是那种好朋友很久不见很高兴很开心的那种笑。然后撞到柯塞特之前也说过了,那种初恋的羞涩感啊!一直忍不住偷偷地看自己的心上人,一想到喜欢的人就忍不住笑意的那种真实又熟悉的感觉!这次注意了下和蒙帕纳斯的冲突那边,他揍完蒙帕纳斯之后被蒙帕纳斯甩在墙上,然后他虽然也很怂很怕但是当蒙帕纳斯又想欺负柯塞特的时候还是梗着脖子要和他干……虽然随机就被蒙帕纳斯掐着脖子顶墙上了,这个弱弱的怂逼又为了喜欢的姑娘挺身而出的结果还是要被揍的小可爱哈哈哈哈哈😂
拉住爱潘妮让她帮忙找柯塞特住址的时候也很甜了,一直都带着之前那种笑容,就是那种很纯粹的和好朋友分享自己喜悦的感觉【小马情商是真低】不得不说,John和Alice对戏真是赏心悦目啊,看着特舒服。
abc cafe也是那种兴奋地想和好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悦【不,让我们忘记滑板车】然后John小马和雨果R关系很好了,雨果亲了John小马一大口之后John居然还羞涩地笑了😂然后别人不听他讲他就兴奋地扯着雨果R继续一脸兴奋地喋喋不休。顺便插播一句,这里Ciaran的巴阿雷在雨果R“It's better than an opera”之后笑得特别开心地站起来跟那儿鼓掌起哄,然后海鸥E面无表情地扫了他一眼,Ciara巴阿雷马上特别怂地收起笑容耷拉着脸坐下了,很可爱了。回到John小马,在被海鸥教育“Our little life don't count at all”之后很难过地坐下委委屈屈地看着海鸥,然后又被海鸥E和其他abc们的热情带着重新笑起来握住海鸥的手。
【讲真,这之后John小马的革命热情其实一直挺高涨的】
谈恋爱!最喜欢看John的小马谈恋爱了!总之就是特别甜,继续一脸傻笑看着他和夏洛特学姐谈恋爱!以及很赞赏John小马不会在夏洛特妹妹还唱着的时候就拉着她转圈这一点,夏洛特妹妹终于能完整地唱完"I'm awake"了😂
ODM这次John终于记得搭海鸥的肩了,我怀疑上次他是忘了……
请爱潘妮送信的时候John也笑得很甜了,想到心上人就开始笑,这位小马真的很擅长谈恋爱了!
下小雨必须重点说的,这首歌真的充分说明了对手演员有多重要了!和正选小e搭的时候鉴于那位一直紧紧地箍着他,导致他啥都没法发挥……这次换了Alice真的完全不一样了!他们两个搭戏有那种爱潘妮失去力气一直往下滑,小马就一直抱住她把她往怀里拉的感觉。很喜欢John小马这段一直努力对着爱潘妮微笑但最后又绷不住想哭的样子很动人了。爱潘妮死之后,John抱着她晃了几下呼唤她的名字,那三声“Eponine!”喊下来我的眼泪也绷不住了……James的博须埃上去安慰他让他放开爱潘妮的遗体,他一脸茫然地看着博须埃放开抱着爱潘妮的手然后抓紧了爱潘妮的帽子。后来在雨果R怀里哭的时候就……啊心疼。之后准备战斗的时候就看到他跌跌撞撞地站起来擦干眼泪扛枪上街垒了。
小g牺牲之后,他会去抱住格朗泰尔安慰R,就像小e牺牲的时候R抱住他安慰他一样,这段我之前一直没注意泡泡,他会这么处理吗?
空桌椅……John今天空桌椅很完美了!他的空桌椅的处理我之前没怎么看到过类似的?他在回忆过去abc们在这里的场景的时候会露出那种很怀念的微笑,就是那种想到过去某件很好玩的事情突然笑出来的感觉,然后下一秒想到他们都不在了又非常悲痛。“What your sacrifice was for”的时候也会有一个有点讽刺自嘲的笑。就还挺特别的,也挺戳心的。我的文字表现力太差,没办法确切描述出看他空桌椅的时候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
听让叔讲那过去的事情那边表情变化也很绝了,一开始就虽然还蛮认真的但总的来说挺无所谓的,柯塞特的名字一出来马上就一副很惊讶的表情了。John小马伤得感觉可重了,想阻止让叔走的时候撑着椅子的扶手挣扎地想站起来但实在是疼得站不起来,金毛让叔也很和蔼地就让他坐下不让他起来了。最后让叔真的离开的时候,John还是挣扎着站起来了想阻止,但是没有成功……
婚礼哈哈哈看他一脸人畜无害地甜甜的笑容一拳揍翻老板真是太爽了,小马你专门去练过了吧,明明之前对着蒙帕纳斯那个怂样哈哈哈哈哈。
Epilogue今天很标准地单膝跪着了,没有乖巧.jpg,不开心【】让叔死的时候这位小马也很伤心的忍着眼泪不在伤心的柯塞特面前哭,很有良心了。
看完这场John已经是我最喜欢的小马之一了。我爱他!
然后说说这场另外两个cover,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她俩都比正卡好……
Alice的小e,之前看过这位姐姐的方婷,这次终于又看上了她的小e。个人感觉她的小e比方婷好……她的爱潘妮是那种介于野和甜之间的,对着蒙帕纳斯的时候各种肘击啊吐唾沫啊很野很不屑,对着小马虽然也带着一点野但更多的是甜,这位显然比较有life,知道对着喜欢的人一般是什么样的!就那种想把我最好的展现给你看的样子。总之她对着小马的那个感觉很对了!然后OMO……很喜欢她一开始开心地笑着想像小马在她的身边的样子了!她不是那种愤世嫉俗型的,一定要说的话是偏向于汪妹子那类的?
小雨之前也说过了,她和John的小雨真的对看的人来说是一场享受了,各方面的。
然后说说Katy的老板娘,我之前觉得正卡那位有点浮夸?虽然这角色本来就浮夸但是正卡那位有几个地方让我特别不舒服……这位很好了!对着小柯塞特和小爱潘妮那个语气的变化简直了,对着小爱潘妮真的是轻声细语温柔至极,对着小柯塞特就是大吼大叫,特别喜欢这个!
最后顺便再提个海鸥E吧。他今天when we call倒是居然没有破音,但是在一个匪夷所思的之前从来没有过问题的地方破了?还有他今天的Free!!!!!!是唱上去的!他能唱上去啊!!!!
啊对了今天Ciaran保龄上了弗以伊Oli上了若李,保龄的嗓子真好!
总之吧,今天这场看得很值了,Katy真好,Alice真好。尤其是John真好,我爱他,诸君,我爱他!!!!!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