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Ex-aid偶像AU】Chrono Resonance 第一章(一)

爆字数不是我的本意……总之这是个序章,本文cp主要是九梦、檀帕,镜姬和花妮有,虽然第一章可能有点花镜的感觉,而且贵利矢完全没有出场……

笔者本人没粉过三次元偶像,只入了几个二次元偶像坑,而且还不是啥正经偶像,一个是看似正经其实有着月球人和魔法的,一个是专注小黄歌三十年的,总之并不知道正经偶像是什么样的,写得都是瞎胡扯。

可能有私货出没?

大量私设注意,OOC是我的锅,他们都比我写得可爱的多了。

————————————————————————————————

第一章 ChronoResonance,出道!

  宝生永梦,男,20岁,现在看着会议室里剑拔弩张怒目而视的两个未来队友,觉得自己前途堪忧。

  “让我跟这个小少爷同队?一看这小少爷就没吃过什么苦呢,不要到时候中途放弃了就好。”

  “你以为我想和你同队吗?更何况,放弃的人是你吧?”

  “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少爷在说什么呢?”

  “哼,三年前突然隐退的不是你吗?到了现在居然说要复出?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这和小少爷无关吧?更何况,舞台剧世家的小少爷居然跑来当偶像,你才是,想要干什么?”

  永梦头疼地看着他们,数次想要插嘴却完全无法插入两人的争吵。他转头看向坐在会议室首座上的那个男人,想要让他说些什么,却发现那人正双手抱臂好整以暇地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个人。看来只能自己解决了,永梦想,然后深呼了一口气,下定决心一般开了口。

  “够了,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

  那两个人愣了一下,终于从争吵中停了下来,惊讶地看了永梦一眼,仿佛才认识到这个会议室里还有其他人存在。两人上下打量着永梦——不得不说,在这时候他们还意外地有默契——仿佛在评估着什么,最后还是被称作“小少爷”的那个先开了口。

  “区区一个新人,胆子倒不小。”

  “难得我和你意见一致。别太嚣张了啊,新人。”

  “嗯?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永梦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一些不妥,急急忙忙开始道歉,“我不是想要……”

  “不用解释了,宝生君。”坐在上位的那个男人终于开口了,“总之,宝生永梦,镜飞彩,花家大我,你们三个人将作为组合Chrono Resonance出道,这是我已经决定了的,不可能更改。比起在这里吵架,不如好好了解一下对方以后好好相处如何?”

  “不可能。”又是异口同声的两个人。

  “其实,你们关系很好吧?”永梦有些犹豫地问。

  “谁和他关系好!”两个人互相瞪了一眼。

  “果然关系很好嘛!”永梦无奈地笑了一下,“我叫宝生永梦,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镜飞彩。”小少爷微微偏了偏头,“请多指教。”

  “害羞了吗?其实还是很想好好相处的吧,小少爷还真是‘可爱’啊。”另一个人把手举到了眼睛旁,伸出食指和中指弯了两下,“我是花家大我,顺便一提,我没打算和你们建立什么良好的关系。”

  “不要这么说嘛,花家先生。”永梦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以后好好相处吧,花家先生,飞彩先生!作为同一个组合的队友和伙伴,一起让观众露出笑容!”

  “这种事情怎么都行。”

  “同感。”

  “嗯,真是意外。”男人——幻梦会社的社长檀黎斗看着三个人,“宝生永梦,我决定由你担任Chrono Resonance的队长。还有,你们私下里怎么样我不管,在公众面前,希望你们能表现出关系很好的样子。先从称呼开始,希望你们能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没问题吧?”看到三个人都点了头,檀黎斗才继续往下说,“你们的出道solo曲定在两周后录制,相应的pv会在录制完成之后开始拍摄。demo之后你们的经纪人会发送到你们邮箱。啊对了,你们的出道消息会在PseudoGyration的综艺节目中公布,你们也要去露个脸。节目的拍摄是三天后,你们的经纪人会告诉你们应该怎么做,其他的安排她也会告诉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正在这时,会议室的门口传来了敲门声。同时,一个女声响起:“社长,我能进来吗?”

  “看来你们的经纪人来了。”檀黎斗微微笑了一下,提高了音量,“进来吧,明日那。”

  门开了,走进来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年轻女性。

  “明日那,你来了。” 檀黎斗和明日那打了声招呼,看了看表,站起了身,“接下来的安排你来告诉他们吧。我还有别的工作安排,先走了。”

  “是,社长!交给明日那就好啦~”明日那俏皮地敬了个礼,声音有着不同于装扮的活泼和轻快。等到檀黎斗走出了会议室,明日那才转头看着永梦三人,换回了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

  “我是你们的经纪人,假野明日那。你们目前的行程安排我已经发送到你们公司的邮箱了,希望等会儿你们回去可以仔细看一遍。比较重要的就是三天后Pseudo Gyration的节目录制,具体需要做些什么也已经发送到你们邮箱,希望你们这三天能好好熟悉节目流程。出场时间并不多,你们不需要紧张。”

  “你们的第一节舞蹈训练课程会在明天早上八点开始,希望你们能准时到达公司十七楼的舞蹈训练室17-E。下午是你们的声乐课程,地点是公司二十楼的声乐教室20-B。晚饭后是演技课程,地点是七楼的7-F。之后的课程表会在明晚之前发送到你们的公司邮箱。有异议吗?”三人摇了摇头,明日那忽然露出了一个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灿烂笑容,语气也重新变为了刚才的轻快和活泼,“那么,今天就回寝室好~好休息吧,毕竟明天开始可是会非~常辛苦的!好好享受作为普通人的最后一天吧!”

  ……

  虽说明日那让他们好好享受最后一天普通人的生活,但永梦其实也并没有什么非常想做的。他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视线不由自主地飘向了立在墙边的吉他。他想了想,走到墙边拿起了吉他,随意地拨动了琴弦。没弹两下,他的脑海中就浮现了一段旋律——总是这样,永梦总是能听到音乐的声音,这是他的天赋和才能。永梦拨弦的手顿了一下,他想了想,走到书桌前坐下,打开了电脑里的录音软件,才又重新开始了弹奏。乐声在他的指间流淌,又从他的口中传出。永梦的歌声非常清澈,带着些不成熟的少年气,喘息间却又流露出些许的诱惑。一曲终了,永梦轻轻地呼出一口气,关闭了录音软件,又将吉他重新放回了墙边。正当他准备重播刚才录下的音频将曲谱写下来的时候,他听见了敲门的声音。

  出乎永梦的意料之外,门打开后出现的是他两位新队友的面对面怒目而视的脸。他这才想起他们俩的房间就在他的隔壁——为了便于各项课程的学习以及活动的进行,财大气粗的幻梦公司造了好几幢楼作为旗下偶像们的生活居所。永梦看着两个队友,发现他们沉浸在互瞪的乐趣之中没有理会他的意思,只得无奈地开口。

  “那个……”

  首先回应他的是镜飞彩。飞彩“恋恋不舍”地将视线从花家大我的脸上收回,又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遍永梦。直到永梦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了,飞彩才终于说话了。

  “刚才的曲子,是你自己作的?”

  “是的!”永梦笑了笑,“是刚才忽然从我脑子里出现的旋律,你觉得……怎么样?”说到最后,永梦的话中带了一些迟疑。虽然他对于自己的曲子一向非常有信心,但镜飞彩的面无表情依然让他的信心产生了一些动摇。

  “虽然有些不成熟,但是作为新人还算不错。曲子也好,歌声也好。”飞彩依然一脸冷淡,说出的话却意外地有些不同于之前的温度。

  “小少爷真是不坦率啊,直接说很不错你很喜欢不就好了?”花家大我嗤笑了一下,转头看向了永梦,“宝生永梦,虽然我并不认同你是伙伴,但是我认同你唱歌的实力了。”

  “还说别人,自己不也那么不坦率。”永梦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花家眼睛一瞪,永梦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

  “不,我什么都没说。”他尴尬地低头笑了笑,然后抬起头,目光坚定,“从明天开始,一起努力吧!”

  “随便你。”飞彩瞥了他一眼,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永梦又看向了大我,发现大我也不自在地偏过了头。似乎是发现了永梦的注视,大我又瞪了他一下,也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爸爸,妈妈,小光。”永梦无奈地倒回了自己的床上,“和队友好好相处,还真难啊……”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