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一个Ex-aid的偶像AU设定

沉迷小医生,无心学习,想吃粮然而没有,原剧粮好吃然而太虐于是脑洞了个和平(?)的偶像AU的设定,应该会写?总之先把设定放出来

Chrono Resonance

通称CR,幻梦会社推出的新人男子组合。

宝生永梦:“我希望成为能治愈大家内心的偶像。”

——梦想给所有人带来欢笑的新人偶像,虽然还十分不成熟,但拥有能感染周围人的笑容与积极的态度,歌声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平地摔满级的天然系温柔少年,不知为何站上舞台会有不同于平常的霸气。20岁。

镜飞彩:“没有我演不了的角色。”

——看了父亲年轻时的录像决定成为世界第一的演员而踏入演艺圈的世家小少爷,志向是像父亲一样在舞台上出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大放异彩,可不知为何被诓骗成为了偶像,性格冷淡而自傲的贵公子。20岁。

花家大我:“Bang.”

——曾经的人气偶像,五年前因为事故退出演艺圈,为了夺回往日的荣光重返演艺圈。在舞蹈方面极有天分,头脑非常好的利己主义者。似乎非常擅长炒股?看似非常难以接近,其实也有着温柔的一面。五年前是个开朗友善的好青年。26岁。

经纪人:假野明日那

——幻梦会社的王牌经纪人,冷静而专业的职业女性。偶尔也会露出和平时完全不同的一面?其实是网络知名人气主播:Poppy Pipopapo,经常被观众吐槽名字难念拗口,昵称Poppy.

—————————————————————————————————

Pseudo Gyration

通称PG,幻梦会社所属的人气双人男子偶像组合,成员Paradox、Graphite(艺名)

Parado:“和我一起玩嘛,永梦。”

——玩心很重,把成为偶像当做游戏,不在意他人看法我行我素的小恶魔。宝生永梦的双胞胎弟弟,兄控。20岁。

Graphite:

——暴躁且容易冲动的青年,经常被帕拉德欺负,意外地有擅长照顾人的一面。百濑小姬的哥哥,妹控,因为妹妹现在全力支持镜飞彩而对其十分不爽。因为妹妹五年前整天念叨花家大我忽视自己而决定出道成为偶像,因此也十分看不惯花家大我。25岁。

—————————————————————————————————

九条贵利矢:“真相有的时候可是伤人的利剑。”

——Garnet剧团的舞台剧演员,有些轻浮、满嘴谎话的青年。拥有十分敏锐的洞察力和细腻的演技,喜欢夏威夷衬衫、破洞牛仔裤和帆布鞋,被粉丝吐槽拥有迷之审美。和同一剧团的西协是关系不错的好友。五年前是个坦率正直审美正常的好青年,但在好友蓝原淳吾遭受网络暴力谢罪退团后性格大变。24岁。

檀黎斗

——幻梦会社的社长,性格温和的天才?27岁。

西马妮可

——花家大我的远房表妹,自尊心极其强烈的少女。非常擅长对付自己不坦率且难以接近的远房表哥,因为花家大我的关系单方面地找永梦的茬。喜欢花家大我,头疼于花家对自己的态度。目前花家大我全力应援中。16岁。

百濑小姬

——Graphite的妹妹,曾经是花家大我的迷妹,镜飞彩高中时代的恋人,由于飞彩偶像出道暂时分手,目前作为迷妹支持自己的恋人。19岁。

—————————————————————————————————

目前差不多就是这样,cp是九梦、檀帕、镜姬和花妮(或者说妮花?)不过主要是九梦和檀帕就是了……想走正剧向又想有轻松向所以应该是论坛体+正剧向的系列AU?当然更可能会坑就是了。

顺便取名苦手,希望看到的各位能帮忙取个文名?以及有什么建议请来评论找我呀~希望勾搭到更多同好!




评论(8)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