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极限交响曲(暂定) 全员主双黄

双黄群里一个由欢乐颂引发的脑洞(群号:450368722)
欢迎大家加入双黄群一起开脑洞接下文

1
黄磊拖着大箱子搬进极限公寓601室的第一天,就见到了隔壁602的三个房客,那会儿他正在给自家门口安装摄像头。
第一个房客是个年轻的小男孩,长得白白净净的,满脸的懵懂。
第二个房客长着对松鼠牙,有些缩头缩脑,看起来是个老实人。
第三个房客的头发服服帖帖地贴在脑门上,看起来软软的,眼睛里满是狡黠的光。
“诶你就是新搬来的邻居啊?”

2
当第三个房客出现的时候,黄磊已经开始沦陷了。

3
“你们是602的租户吧,你们好,我是黄磊,今天刚搬来,希望以后能好好相处。”

4
日后黄渤再回想起来他们的初次相遇,总会不由得感慨:黄老师不愧是黄老师,衣冠楚楚,仪表堂堂,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来不及退货了。

5
601的黄磊和602的三位房客维持着点头之交的关系,直到603也迎来了他的主人。

6
富二代孙红雷,用旧识黄磊的话来说,臭不要脸。

7
黄磊说出这话的时候,孙红雷正搂着刚从床上爬起来眼神迷离发丝凌乱衣冠不整的他疯狂地亲吻。当然,只是脸。

8
即使这样,也足够让从602跑出来围观的三位房客目瞪口呆了。

9
“小渤,”不顾黄渤的反对,黄磊执意这么叫着,“介绍一下,这傻子叫孙红雷,我大学同学。”
“诶,这孩子白白净净的真好看,叫什么呀?”孙红雷的关注点却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哥哥你好,我叫张艺兴。”彼时还是单纯小绵羊的张艺兴看着孙红雷那张笑成花却依然难掩凶狠的脸,战战兢兢地回答。
“艺兴啊,以后有事来找我,我罩着你!”

10
王迅弱弱地表示,我这是又被无视了吗?
并没有人理会他。

11
从此,极限公寓6楼欢乐又热闹的故事正式开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