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LM大概是第21刷的repo(2017.07.29 matinee)

写了2000+字的John马,lof备个份
————————————————————————
LM大概是第21刷的repo
这场完全是计划外的一场,本来的计划是去二刷Bat out of hell的,然而7.28号晚上堵门的时候得知29号两场都是John小马且八月他目前只排了3-5号之后,毅然决然地放弃了Bat跑去买了大悲的站票😂
这次站了Upper,还特地问基友借了个望远镜……个人感觉站着比dress circle舒服,视角也还不错,就是高😂不过高也有好处,我终于看到海鸥E把自己从街垒上搞下来了……
这场是为了John的小马看的,那就先说John的小马好了。小马出场之前的track的话,那个抱重病的芳姐走的小警察,据说之前John没抱起来芳姐,只能扶着她走了?反正这次John特别干净利落地公主抱起了芳姐,为他鼓掌!
Paris Look Down和海鸥E一起亮相,虽然我知道这可能很对不起柯塞特和格朗泰尔,但是我真的要说他俩配一脸[捂脸]这里跑个题夸一下天桥上的那个乞丐女人,一副艳羡和渴求的目光看着两个人,数次想要伸手触碰安灼拉却也数次缩回了手,这个处理真的太喜欢了……不过我看不出这个是谁……
John的小马就……很甜呀,对着爱潘妮也很甜,很能理解爱潘妮会喜欢他,谁不喜欢他呀!但是,我必须要再次怼一下这个爱潘妮了,她推小马的动作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狠了,这是对暗恋的人吗我怀疑小马是她仇人还差不多。
John谈恋爱特别好!就是有点傻,撞到柯塞特之后就傻呆呆地看着人家,也不帮人家捡起篮子……然后他的目光就再也没离开过柯塞特,就算旁边其他的乞丐问他要宣传单问他话啥的,他也就是说几句然后立马把目光重新转向柯塞特了,一个痴汉地特别可爱的小马!所以蒙帕纳斯调戏柯塞特的时候他立马出现并给了蒙帕纳斯一拳,不过之后就比较好玩了,蒙帕纳斯伸拳头威胁他们的时候(对,Ciaran的蒙帕纳斯这里不掏刀的),John也不护在人姑娘前面,就那么很怂地贴着墙壁站在柯塞特旁边[捂脸]
ABC cafe的时候就……其实也觉得和海鸥E特别配总之只要他们站在一起我就觉得特别和谐,Enjoly is real【虽然现在是Enjolrius】John眼睛亮闪闪地跟别人卖柯塞特的安利的时候不知道为啥我满脑子都是滑板车……全程又羞涩又甜蜜的笑,哎呀这个John实在是甜得我牙都要倒啦!
In my life/ A Heart Full of Love特别可爱特别甜!我感觉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会谈恋爱的小马!一开始特别有见到女神那种羞涩又局促不安的感觉,然后知道柯塞特也喜欢他之后那个如释重负那个开心啊,看他谈恋爱真的我一直在傻笑!这孩子太可爱啦!
ODM的时候,John走到海鸥面前唱“My place is here. ”的时候我满脑子对对对你的位置就是这里就是他身边真的太和谐了😂不过John没有拍海鸥肩欸……
下小雨真的,如果不是另一个实在太糟心……John可以很明显听出来声音有些颤抖,有些慌张害怕的感觉,如果另一个好那么一点真的会是非常棒的下小雨的……很难过了。
街垒其实就还好,比较普通?然后下水道里金毛太厉害了,全程公主抱着他和沙威唱完全程走下舞台,我本来以为是John比泡泡更轻?然后听说后面几天金毛也是这么抱着泡泡唱完的……所以大概只是……金毛健身卓有成效?
空桌椅John贡献了一处忘词[捂脸]不过好在他前几句带点哭腔所以可以脑补成哽咽地唱不下去【】最后拄拐踉跄地走非常逼真!
婚礼和epilogue的John真的完完全全是乖巧.jpg,人家小马都是单膝下跪的,这个宝宝完全是双腿跪下的,和那张乖巧.jpg简直一模一样,最绝的是他这么跪居然还能那么快爬起来,人才啊!
要总结的话,John真的是我看过这么多小马里最甜最会谈恋爱的,很羡慕John的女朋友了!想和John谈恋爱!
说完John说说别的吧……首先海鸥,我现在每到"They will come when we call"心都吊在嗓子眼里怕他破音啊,但他没有一次不唱劈叉的啊……反正我现在看开了,就当收集他不同的破音方式吧[再见]除了这个海鸥现在真的是完全挑不出任何错,虽然JonnyE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No1,但是海鸥差不多能和我几十米粉丝滤镜的Anton并列第二了……海鸥总体是一个偏冷的E,之前说他ODM的时候不会拥抱格朗泰尔只是淡淡的看着他然后转身跑走,现在他DWM也不会主动拥抱格朗泰尔安慰他了,而是等到格朗泰尔一把扎进他的肩膀的时候才迟疑着伸出手抱住他,对我来说比之前的处理更好一些?
虽然说觉得海鸥E偏冷,但其实也能感到他的E的人情味儿,还是DWM的时候最明显。在同伴们唱歌喝酒的时候他会抱着手臂斜倚在街垒上默默地微微笑着看着他们,也会轻轻跟着一起哼唱着转身爬上街垒为之后做准备,甚至会宽慰街垒里的姑娘们……????!!!!天啦安灼拉居然会安慰姑娘!!!!
当然,海鸥倒挂街垒那个瞪着眼睛死不瞑目,那个演法,太过了我受不了了……爆哭,讲道理他的眼睛真的屏蔽光的吗他都不觉得闪得慌哦……
其他人……金毛依然稳步进步中,每次看都比上次更好,金毛真的很厉害!时隔数月再看海胆……hummm,就还是海胆吧。但是很意外,街垒转到安灼拉和小g那边的时候,他会站在街垒上一脸伤痛地看着小g伸出手……就这演法挺罗素克劳的?和给小g戴花差不多的感觉,不大沙威,但就还是挺……戳
【这俩人的stars也一样想让我起身去洗手间。】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我需要吸更多的John马!很需要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