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Exaid - Bat Out of Hell(序章)

发现Intro就直接用Heaven Can Wait不太合适,于是换了个名字重发……

CP暂定是九梦、檀帕,花妮、镜姬可能?

世界观和标题都来自于音乐剧《Bat Out of Hell》

—————————————————————————————————

序章-Nameless Land

城市的中央,高塔巍然耸立。

这座城市本没有名字,却被城中的人们唤作圣都。这座城市位于地平线的尽头,一个任何国家的政府都无法触及的法外之地。城市的建造者即是城市的管理者,亦是圣都中央高塔的建造者和所有者——檀正宗。

没有人知道檀正宗是怎么靠着一己之力建成圣都的。总之,檀正宗成为了这座新建城市的主人和管理者,圣都也逐渐繁荣起来,没人对他有什么意见,直到那天的到来。

ZeroDay.

虽然被这么称呼,但那其实并不只是发生在某一天的事。城里的大人们忽然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到了十八岁之后,就再也不会继续生长了,仿佛被冻结了一般。理所当然的,这引起了极大的恐慌,檀正宗得知之后,也立刻召集了手下的科学家们对这一现象进行研究。

可是没有用,即使是最尖端的科学家,也无法破解出冻结的原理。

大人们害怕了,这其中也包括檀正宗。没有人愿意看到在自己变老的同时,有些人却一直保持着年轻时的样子。

最初只是秘密缉捕,高调的年轻人们被秘密带往檀正宗的监狱里,消失在城市之中。后来缉捕行动愈发明目张胆,在掌握着绝对权力的檀正宗的管理下,没有人能够逃脱。

然而并不是没有人反抗。在自称为“帕拉德”的神秘青年的带领下,年轻人们迅速集结在了一起。The Lost,这是他们给自己取的名字。在圣都的地下,他们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地下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武装力量,他们有了与檀正宗一较高下的希望。

随着时间的流逝,冲突逐渐趋于和平——无论是普通人还是The Lost,终归是希望和平的人多些。檀正宗也不再搜捕The Lost,至少不再光明正大地搜捕。日子仿佛又回归了之前的平静,除了中央高塔里的工作人员,没有人知道中央高塔里永远地少了一个人。

檀黎斗,檀正宗的亲生儿子,在18岁生日之后,被赶出了一直居住的中央高塔,原因很简单:

他的时间被冻结了。

那之后又过了好些年,终于,檀正宗的第二个儿子,檀永梦,也要成年了。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