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亦为

【Exaid】一切结束之后(二)

只有在忙的时候摸鱼才最有效率

cp惯例的九梦和檀帕,以及墨姬(石墨X小姬)未来可能会有可能不会有我也不知道的花镜和妮可/Poppy(斜杠前后无意义)

不管你们怎么想这cp反正我就是要搞事

祝食用愉快?

———————————————————————————————————

说是搞事情,但在这个刚刚建立的新游戏世界里,两人其实也折腾不出什么太大的事情,于是两人眼神一对上,就达成了共识——他们决定先去格拉法特的家里看看。游戏世界地广人稀,在得知可以不用和帕拉德以及檀黎斗身处一个屋檐下之后,格拉法特当即就决定“抛弃”俩人。

“我看够他们整天或真或假你来我往暗流涌动打情骂俏的秀恩爱了,我需要一个人呆着。”格拉法特如是说。

可惜这么简单的愿望,神明都不愿意让它实现。另一个人得知格拉法特想要一个人住之后,不由分说地拎着行李不顾他的反对住进了他的新家。

“说得好像我反对有用似的。”格拉法特无奈地叹了口气,“明明对其他人那么温柔,怎么对上我就那么强势呢!”

百赖小姬,女,镜飞彩的前女友,现与格拉法特“同居”中。

当檀黎斗和帕拉德到达格拉法特的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格拉法特站在小姬身后帮小姬梳头发的场景。虽然看上去一脸不情不愿,格拉法特的动作倒是十分轻柔,像是怕弄疼了小姬一般。小姬低着头,任由格拉法特的手在她的发间穿梭,画面一派和谐。

檀黎斗和帕拉德交换了一个充满兴味的眼神,正专注着对付小姬头发的格拉法特忽然觉得后背一凉。匆匆忙忙结束了手上的动作,格拉法特才不满地看向两人。

“你们来干什么?”格拉法特的语气并不是很好。

“没什么事情,来看看你不行吗?作为曾经的伙伴。”檀黎斗微笑着回答。

“啧,笑得真恶心。”格拉法特皱了皱眉。

“别理他。”小姬站起身来,“他刚刚被飞彩教训了一顿,正气着呢。”

“喂百赖,没必要什么事都说吧!”格拉法特转头,瞪着小姬。

“因为是事实嘛,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吧。”小姬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格拉法特撇了撇嘴,却没再反驳。

“你们俩看完了吧?还有什么事情吗?”格拉法特只能将怨气发到檀黎斗和帕拉德的身上。小姬不满地看了他一眼,却也没再说些什么,也许她也在奇怪为何两人会来到这里。

“本来是有的,不过现在也没有了。”帕拉德一下子失去了搞事的兴致,“喂檀,我们走吧。”

“真是意外啊,你也有没兴致的时候。”虽然这么说着,檀黎斗却还是跟着帕拉德离开了,只留下格拉法特和小姬一脸莫名地互相看着。

而在另一边的现实世界,极其少见的,CR的专用办公室里又久违地聚集了包括花家大我在内的三名医生——在事件结束后,大我也重新获得了卫生省颁发的执照,回到了圣都医院放射科。令人意外的是,西马妮可也在。

“这里是CR的办公室,无关人等请出去。”飞彩瞥了妮可一眼,冷淡地说。

“哈?我当然是因为有事情才过来的。”妮可瞪了飞彩一眼,举起了手中的手机。

“Hi~大家好久不见!我是Poppy哟~”妮可的手机屏幕里是大家熟悉的身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Poppy忽然就出现在了妮可的手机里,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那边也这样吗?!”飞彩看到之后,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默默地按了几下之后展示给大家。

“飞彩,午休了吗?”屏幕里传来温柔的女声。

“小姬小姐?!”永梦有些震惊,然后转头看向飞彩,“所以飞彩先生的手机里是小姬小姐吗?”

“不止。”飞彩有些头疼,“小姬,那家伙呢?”

“飞彩居然想见他?真意外,他在楼上打扫呢,我去叫他。”小姬向楼上走去,手机里的画面也随着她的动作变化着。她推开门,屏幕里赫然出现了一个穿着围裙带着头巾的男人。

“格拉法特?!”大我、妮可和永梦一起冲到了飞彩的手机屏幕前——比起小姬,显然格拉法特在飞彩的手机里这件事更令人震惊,尤其这个格拉法特还一副人妻的打扮。

“你这家伙,怎么突然闯进来?”格拉法特倒是没对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几人表现出什么意外,反而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对着小姬。

“格拉法特!”还没等飞彩生气,小姬已经瞥向了格拉法特,“有什么不满吗?”

“倒也没有什么……”格拉法特撇了撇嘴,把视线转向了飞彩等人,“你们又想干什么?”

屏幕这边的几人已经目瞪口呆了。

“飞彩先生,小姬小姐是这样的人吗?”永梦拉了拉飞彩的袖子,小声问。

“不,小姬是个很温柔体贴的人。”飞彩一口否决了,“不过没想到小姬还有这样一面……”

“啧,女人真可怕。”大我一副心有余悸感同身受的样子。

“大我,你说什么?”妮可的眼刀瞬间飞向大我。

“不,没什么。不过这样说来。”大我急忙转移话题,“Exaid……宝生,你那边也一样吗?”

“确实,研修医,你那边什么情况?”飞彩也看向了永梦。

“明明我已经是正式的儿科医生了……”永梦嘟囔着,拿出自己的手机,“我这边情况似乎比较复杂。”

然而屏幕上回应他的只有九条贵利矢一个人。

“呀,永梦,休息了吗?”贵利矢招了招手,“什么啊,你们也在啊。”

“贵利矢先生?只有你一个人吗?”永梦有些讶异。

“是啊,你觉得我会一直和那两个人待在一起吗?”贵利矢挑了挑眉,“他们大概又不知道跑哪里搞事情去了吧。不过总觉得只要你打开了这个游戏,某个Bugster没过多久就会出现了。”

贵利矢的话音刚落,一个彩色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屏幕里,把贵利矢挤出了画面。

“永梦!你来和我玩了吗?”

“我就说吧?真是的,帕拉德你不要挤我啊!”屏幕里传来了贵利矢的声音,永梦无奈地看着互相想把对方挤出屏幕的两个“人”。

“啊真是受不了了。”妮可一脸鄙夷地看着屏幕,“这两个人是只有六岁吗?”

“从某种层面上说,确实他们俩都只有六岁。”永梦默默地点了点头。

“不过到底为什么他们会突然出现在我们手机里?”飞彩并没有理会屏幕里的混乱。

“如果他们都在的话,那就还差那一个人。”大我看着三台手机里的五个人,“不管怎么想都是那个混蛋的原因吧。”

“怎么了?你们需要神明大人来为你们解答疑虑吗?”在帕拉德和贵利矢的身前,一张脸缓缓从下往上升起,吓得永梦差点摔了手中的手机。

“真是的檀(社长‘先生’),你挡到我了!”然后那张脸又被正在争吵的两个人按了下去。

“总之,按黎斗先生的说法,他制作了这个叫‘Bugster养成计划’的游戏,并且不知道用什么办法让全世界的手机强行自动安装了这个游戏。不过他们似乎是不能再从游戏世界回到现实世界的样子。”永梦叹了口气,将刚刚从檀黎斗那里听来的话告诉众人,“怎么说呢,总觉得跟电子宠物似的。”

“宝生永梦,请不要用电子宠物那种低级的东西来形容我究极的游戏。”永梦手机里的三人似乎终于找到了合适的站立位置。

“嘛,也没什么不好的吧?是吧,永梦。”贵利矢倒是看得很开,他看着永梦忽然坏笑了一下,“喵?”

永梦忽然觉得自己被贵利矢可爱到了。

“欸,九条好过分!”帕拉德有些不满,“永梦不喜欢那样的吧,汪?”

还没等永梦有什么反应,另一个人不高兴了。

“帕拉德,九条就算了,你作为Bugster的尊严呢?”

“怎么了檀,吃醋了吗?”帕拉德显得很高兴,“我也可以叫给你听啊,汪~”

永梦受不了了。永梦关掉了游戏后台并按了锁屏键,然后他想了想,干脆关了机。

“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和他们两个住一起了吗?”飞彩的手机屏幕里传来了格拉法特嘲笑的声音,飞彩想了想,也关了机。

“似乎前途多舛呢,是不是,小妮可?”Poppy似乎憋着笑。

“真是的,不要加‘小’啦。”妮可埋怨了一句,然后似乎也笑了,一副想要看热闹的样子,“不过不是挺好的嘛,能看到这群人焦头烂额的样子。”

大我站在一旁,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点了点头——反正他的手机里啥都没有。

永梦看了眼相处良好的女子组,一脸无所谓的大我,以及虽然看似波澜不惊但仔细看却皱着眉头一副头疼样的飞彩,又想到自己手机里的三个人,不由得觉得有些胃疼。

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是吧?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